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口是心非

‘如果这是你要的决定
我尊重’...
忘记一个人是很困难的事...
所以我不会忘记...
把它当成回忆吧...

好累啊...
这几天都好累...
很迟才睡...
两粒眼睛都变成熊猫眼了....
其实是在想一个问题啦...
为何女人总是口是心非呢?
为何不能直接说出来呢?
尤其是感情的事...
是否她们都在想对方挽回呢?
为何男人也不会自动自发呢?
为何呢?
我想这是没答案的问题吧....
这几天也遇到一个很奇怪的事...
那个人(C)是认识很久了的...
C 做出了很奇怪的动作...
每次都给C吓了大跳...
然后快点离开现场...
不过因为有求于C...
所以也不敢说什么...
不过我真的有点怕...
尤其最近都会时常遇到C...
神啊...
请你保佑我哦...
hahaz...
最近的生活也有点乱...
失去方向了...
也不可以等奇迹了...
因为等它来真的是不可能的...
加油...
要做回自己了...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真的要加油...
也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