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放弃

今天,我的眼睛有点肿...
而且还有点累...
我已经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我还要做无谓的挣扎吗?
本来一切要等到SPM 过后才做决定的...
不过我真的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我们根本不能了解对方...
你不了解我...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要和想什么...
起初我有做出一些动作...
但是你并没有回应我...
之后,决定告诉你了...
你开心我告诉你...
但你还是做不到...
说真的那只是最基本的...
我觉得那只是最基本的...
你告诉我你做不到的理由...
我真的很难接受...
不能接受...
最近,我也做了很多我平常不会做的事...
不过如果那些是值得的...
我还是很乐意去做的...
有时我真的有点累了...
但一样如果是值得的...
我也乐意累下去...
最近,我都会对着电话发呆...
多希望它能响...
但每次都没有...
而且每次等到失望,绝望的时候...
它才会响...
每次一响就代表你点燃可我的希望...
但每次都不长久...
你说我可以找你...
不过我知道你现在很忙...
所以不敢打扰你...
而且我自己也喜欢被动多过主动...
我也不想你有压力...
或觉得我很烦o觉得我很黏...
我不知道...
我想要有美好的结局...
可以吗?
现在,可以告诉我吗?
should i give up?
should 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