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复杂

原本并没有怎样的...
一切安好...
但也不知道是怎样的...
突然间有种暴风雨到来前夕的感觉...
现在的心情真的...
很乱,很复杂...
啊!快要爆炸了!!!
到底现在是怎样的...
我真的很怕这种感觉...
真的很不安...
真的好像即将有大事要发生了...
到底是什么哦?
害我的心情一直在漂浮着...
不能停下来...
这种感觉真的有点苦...

是我太依赖吗?
感觉不到我应该得到的感觉...
感觉一直被踩着...
好像不曾在乎过我的感受...
好像不曾放在心上...
好像只选择逃避...
这些好像真的令我好不安...
应该 ? 不应该?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有乱了方向...
又失去了方向...
要拖吗?
真的要吗?
Argh~
真的很不安!!!
不安!!!
很乱!!!
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