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投资?

今天我想了一整天...
有人告诉我爱情就像是在投资...
我听了听觉得有道理...
不过也问了问朋友们...
有人告诉我...
爱情像投资因为没有保障...
有一个更可爱...
他告诉我男女的投资是不一样的...
男生是用钱投资换个女佣...
女生是用青春投资换个长期饭票...
哈哈~
有人还告诉我...
爱情是要享受过程的...
他不赞成投资...
因为投资就像赌注...
如果投资错了到最后什么也得不到...
他说爱情就像去到个游乐场...
里面有刺激和甜的游戏...
就像爱情有甜蜜的有时会苦苦的...
苦苦的时候就好像在玩刺激的游戏...
但这可以帮爱情升温咯...
好多好多不一样的看法哦...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吗?
为何好像没人能了解我要的,我想的...
我不喜欢我主动出击...
但...
不管啦先看看你要怎样的(表示)...
哈哈~


*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post文章...
因为懒惰+即将考试了...
所以我的朋友们要耐心地等我回来哦 >.<
如果没有,我会很伤心的:(
哈哈~
还有,我的朋友们...
(中五,中六和所有考试的朋友们)...
无论考什么试都好...
要加油...
尽全力...
要全力以赴...
只要问心无愧...
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一起加油吧~
Aza Aza Fighting!!!

如果想我,可以电话联络哦...
再会了,我的部落格!!!
heh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