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祝福

毕业了...
终于毕业了...
但原来毕了业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美好...
好开心...
好兴奋...
好伤感...
好舍不得...
好复杂的心情...

致:我的朋友们
我应该是在你们朋友之中那最小的吧...
(不管是physical o mentally ba~)...
在此,我要跟大家说声对不起n谢谢你们...
对不起是因为我的脾气蛮暴躁的还有点霸道吧...
另外,谢谢是因为你们总是能容忍我种种的无理取闹吧...
我想可能是因为你们还觉得我还很小吧...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宠爱和疼爱哦...
我也感到无比的幸福...
我很庆幸和很有荣幸认识了你们大家...
你们也带给我无比的欢乐及很多美丽的回忆...
令我今生难忘吧...
谢谢这几年以来的陪伴噢...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
如有什么得罪之处,敬请多多包涵啦...
祝:友谊永固
加油,我的朋友们!!!
不可以忘记我哦...
记得保持联络咯...
我爱你们~
muakSssZzZ~

致:我的可爱的学妹们
juniors,
thx 4 u all de farewell gathering lor~
其实我很想大哭的...
不过那天好像并没有特别的大哭...
我想应该是前年我哭得太够力...
所以也把这两年的泪都哭完了吧...
哈哈~
我想对你们说一个unit就像一个大家庭...
就算里面没有了谁都会倒...
记着,你们个个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所以有任何的不满,争吵,意见不和...
都应该好好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谈...
一定会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法的...
还有,尊重也是很重要的哦...
大家要切记...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力量大!
你们要记得我哦...
我也会记得你们这班可爱的juniors de...
如有时间我会抽空回去看看你们有没有长大哦...
不可以顽皮咯...
要乖乖听seniors的话,不可造反,知道吗!
加油, juniors!!!
把KHGG发扬光大,好让能光宗耀祖噢...
我爱你们~
muakSss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