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超不爽

我真的超超超超不爽的!
爆炸了!
人的限度是有极限的...
他已经害我达到那极限了!!!
很不爽!!!
非常不爽!!!
我还以为是我惹你生气的...
谁知道并不是...
而且你是没理由地生我的气!
我真的忍你超久的!!!
就是因为你...
我避忌了很多东西!
但是你现在太过分了!
我这样做你只有好处!
并没有坏处!
而且已经说明了...
根本不会牵涉到你的!
你却很过分!
不停地不爽我!!!
还用了很够力的三字经来骂我!!!!!!!!!!!
我告诉你...
好彩我是不会也不要讲粗话的!
不然我一定用的比你的还深!
我并没有错...
错的是你的小气!
还说什么小气是控制不到的!
我想是你不想也不要控制的吧!
死小气鬼!!!
乌龟王八蛋的!!!
pekcek !!!
AR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