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意想不到

本来已答应自己...
上次是最后一次了...
不过还是忍不住了...
今天,听到了一个令我惊天动地的消息..
那时在用餐着...
我听到了差一点就把饭喷了出来...
还怀疑是否听错了呢...
不过听了对话后已证实这是个事实...
我看着他们走过很多人生的阶段...
曾经也对我自己说过我以后也一定要向他们一样...
恩爱,甜蜜地过...
他们在我心目中真的是一对算是完美的模范...
他们真的是让我很羡慕很崇拜的一对...
我真的万万没想到这东西会发生在他们俩的身上...
真的是出乎意料...
她在我心目中是偶像...
她也可以算是我心里的女神...
她很疼我(是我自己认为啦)
我现在有的目标也是因为她...
她对我的意义真的是很重大...
我也真的好喜欢她...
不过今天我亲爱的她在我面前哭了...
我听了,看了也觉得很伤心很沮丧...
也好想跟她一起哭...
不过这是不可以的....
我已经不能为她做什么了...
所以不可以再害她更伤心了...
不过这种事如果是我遇到的话...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做也会崩溃吧...
我想不只我大概所有的女生遇到都会这样的...
今天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有事发生了...
虽然她一副很坚强的样子...
不过她的双眼出卖了她...
为何男生都时常会做出这样的事呢?
所以说现今的女生要变强...
就是因为不要完完全全地依靠男生...
要靠自己比较实际吧...
我只能说现在你们俩的对话都是气话...
气话都是绝情的也不是出于真心的...
所以等冷静下才好好商量...
而男生呢也要让让女生...
不要让这几年的努力白费了...
况且这是你曾经答应过她的...
你必须做到...
承诺是个很甜蜜的东西...
但承诺也是个必须负责任的东西...
所以我不喜欢别人给我承诺...
因为对我来说你承诺了一些东西你就必须完成你的诺言...
这才是个一个负责任的行为...
所以在你承诺对方些东西前你必须想清楚...
承诺真是个很很很很重大的事...
不只承诺,其实在做任何事前都必须想清楚...
因为这很伤人的...
人的感情都是很脆弱的...
不过我的她...
你必须站起来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你现在需要的只是时间...
还有现在每个人都是站你这边的都一起支持着你的...
还有他不出来可能是因为在逃避吧...
可能他还是爱着你的吧...
虽然他真的犯了不该犯的错了吧...
对你来讲我还是个小孩子吧...
你会认为我的想法很幼稚...
不过我很想帮你的...
只是有心而力不足...
总而言之,我的人和心都是系着你的都是跟你站在同一阵线的...
你要加油哦...
我爱你...
muakZzSSssXxxx~

还有,朋友们...
我可能很少会开msn了...
相信大家都会有电话吧...
不管有事没事都可以找我哦...
保持电话联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