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sick again

又生病了...
这次好像比上次严重...
昨天还以为像上次一样...
吃一下药就没事了...
不过告诉你一件事...
但不准笑哦...
其实上次我吃错药...
本来要吃panadol...
不过吃了肚子痛的药...
还吃了两粒...
所以这次变聪明了...
我拿了药就去问一下妈咪...
是不是也觉得我变聪明了很多嘞...
哈哈...
吃了药就睡了...
其实就一直烧...
烧了又退,退了又烧...
本来今早退烧了...
不过一下子又烧了起来...
过后就去clinic...
在那里好多人哦...
生意也好好噢...
等了好久才到我...
医生告诉我...
我发烧至39°C...
他说我好烧...
就帮我打了一支退烧针...
打下去还真的又点痛...
然后他说我是什么气管发炎...
才导致发高烧的...
还叫我一个星期不用出门...
哪里可能...
那医生又点小题大作嚄...
哈哈...
他给我药虽然只有3包—1罐...
不过每次都要吃超过一粒的...
有些还要吃3粒嘞...


mY m3d1n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