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Education Fair 2009

今天我的学校有一年一次的...
EDUCATION FAIR...
我拿了很多资料有关accounting de...
其实我也拿了我想要的college...
但我的妈并不是很想给我去...
因为她说没有人载...
很远...
而且如果是一个人会危险...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多不打算拿...
不过就算有拿的不是住很远...
就是没有去我想要的college...
但我真的想去那儿...
不过我也有点怕...
因为我想要拿的course...
会很难...
会很有挑战性...
但为了我的未来...
我会努力地去完成它...
不会令支持我的人失望...
最后也希望我可以到我想要的地方去la...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