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p3$$uR3

3x@m...
P3$$ur3...
TiR3d...
近来...
会比较忙...
因为要考试...
而且考到十月...
所以会减少来这里了...
都不知道为何...
政府要有这样多考试...
怪不得有这样多人自杀了!!!
都是因为压力...
其实一直以来...
我的压力...
都不是别人给的...
而是我自己找来的...
我很想要解决它...
但我试了很多方法...
每一个都没有效...
这真的令我很pekcek...
有谁能帮我呢???
我想除了我自己...
没有人能帮我了...
对吧???
啊!!!
真是烦啦!!!
为何世事都...
这样乱...
这样烦呢?
为何不能让它简单化?
为何不能让它变单纯?
如果这世界真的变成这样岂不是很好吗?
我想你们想得都跟我一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