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生病了

昨天我整天都发冷...
终于到晚上了'不负众望'地...
我真的发烧了!!!
但我还是坚持读完书...
才服药...
因为今天考的科目都必须读的...
但我还是没读完...
因为已经凌晨1点了...
我服药了就去会周公了...
今天考第一科时因为不会做...
所以还有一小时的时间做废人...
那我就睡觉了...
但根本就不能睡...
因为太冷了像在冷气房...
考第二科时也是冷得不得了...
不过这次情况有点不一样了...
因为这科我会做了...
但同时我隔壁的也好像生病了...
我们四个好朋友...
那天其中一个生病了...
昨天轮到我生病了...
今天又轮到另一个朋友...
所以我们一致认为...
明天不去上课了~~~
就在家好好地养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