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famine hour 30 part2

yeah~
我回来了...
事不宜迟...
让我们接上回的吧...
第二天大约8.30am...
我们就出发loh...
Stadium Putra,Bukit Jalil,Kuala Lumpur
到达了目的地...
有好多工作人员...
在忙着量体温n消毒...
因为现阶段H1N1有点够力...
我可能也是其中一个吧...
拿了票就进场咯...
说真的那时不是很多人...
直到开始时不会说满座...
不过到最后人数接近7千人...
整整比去年多2千人耶...
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看过艺人...
因为我爸说塞车很浪费时间....
说以这次是我第一次看过这样多艺人噢...
有好多艺人来到勒...
eg:张惠妹,李桀汉,Francissca Peter,
菲比,Jaclyn Victor,罗忆诗,张起政,
马嘉轩,刘淑仪,Friendz,郭晓微,朱浩仁等等...
也有几位主持人...
eg:Roshan(MIX fm),Belinda(8TV),
Gary(8TV),Nicholas(MY fm)等等...
介绍时间又到了...
Stage

stage2

satge 3

终极天团-Friendz

凌加峻

郭晓微1

郭晓微2

马嘉轩

朱浩仁

菲比1


菲比 2



Jaclyn

veli tired..

going 2 sleep...

continue next time b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