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心想事成

今天真的很开心...
全身都很轻松...
不知道为何...
不过应该是...
因为那天的事已经解决了...
也可能是因为...
星期一过完了...
不知为什么我觉得星期一...
是个很压力的一天...
终觉得星期一很难过...
i means 时间很难过...
对我来说只要过完星期一...
我就觉得很轻松...
很爽...
似星期六与日...
不过接下来会有点忙...
因为会不断地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不过只要每天都很顺利...
我就心满意足了...
当然我还是较喜欢心想事成...
所以都说了...
人是不知足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