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方法?

今天又发生了...
一个说小不小的事...
说大还说蛮大的事...
虽然我承认我也有错...
但为何他连一个解释的机会...
都不给我呢???
而且你也不可以用这样粗俗的字眼吧!!!
你也要想想你是什么...
你那可以用这样粗俗的词...
虽然口头上...
说我不介意...
但我还蛮介意的...
因为不只我一个人中...
我还连累了我的好朋友...
虽然她们都说不介意...
并不是我的错...
但我还对她们真的觉得很愧疚...
不过开心的是...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都不爽他...
过后我还发挥女人最厉害的本色...
就是八卦...
我跟我身边的乖乖型的朋友...
没想到她们都很讨厌他...
真是出乎意料耶!!!
我们八到很爽...
同时也跟那些朋友编得不错了...
哈哈哈哈~~~~
虽然我现在不知道以后要怎样...
不过至少我跟一些朋友变好了...
yeah~~~~
但我还是想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朋友们...
或不知道什么事但想发表意见的朋友们...
也可以给我些意见...
因为我真的真的
想知道还有没有别的解决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