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key chain!

上次你告诉我...
我给你的key chain...
你就放在你的车钥匙...
戴在身边...
前天我看到的是什么?
应该是baby送你的吧...
车里也有一个星星...
你叫我拿着时,看到时,你知道我的心有几痛吗?
你不知道的!
我的心碎了!
可能我给你的,你都不知道丢去哪了对吧?

前几个星期,你告诉我...
你跟baby没联络了...
表面上你装作没事...
但你是骗不到我的!
你的表情、你的语气都出卖了你...
那天,你跟我说...
你跟baby讲回话了...
恭喜你咯~
你知道吗?
当你跟我讲时,你几开心吗?
她真的对你很重要...
你会自动找她,但你是不会找我的...
这点你我都知道吧...
不要再说我是在吃醋!
你可以试试看去问一问别人...
问问看谁能承受这些?
对不起...
我不能了!
到底我们现在处于什么状态?
对你而言,我到底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当问你时,你也不知道,没答案的...
够了!我不逼你了!
你身边真的有好多比我更好的选择...
我相信到那一天...
你应该也有好多好多人陪在你身边的...
不差我一个吧...
祝你身体健康、顺顺利利~

这几天都没睡好...
根本就是没睡到...
一直在想着同样的事...
谢谢那些这几天都陪着我的人...
在我需要的时候,你们都陪着我...
给我很多很多的鼓励和支持...
真的很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希望他会看到这一篇。。如果真的不够爱一个人,为什么不好好把她放走。。为什么总要把爱情变得如斯的自私。。不是只要你爱的人幸福的笑着就够了吗?

    哭一次就好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 不过他应该没看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