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在乎

昨天看到了一些东西...
原本以为自己不会在乎了...
但没想到...
自己会受到酱大的影响...
李桂芬啊!!!
他都不在乎你了...
为何你还在乎他呢?!
你不应该这样的...
昨天也因为这件事...
你已经伤到关心你的人的心了...
你知道吗?!
昨晚,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真的对自己很没信心了...
我也不相信自己了...
所以不是你的问题...
不是对你没信心...
不是不相信你...
真的是完全是我的问题!
真的很对不起~
但你不可以不睬我哦~
你说你会永远陪着我的身边的,对吗?
昨晚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