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HATE

i HATE u!!!
Exxix Cxan
我讨厌你!!!
你从以前就一直在骗我!
直到现在!
你还是不停地在骗我!
你到底要骗我骗到几时?!
我本来还以为...
还有机会的...
不过...
唉...
难道我就这么容易被骗?!
骗我你会开心是吗!?
我真的很讨厌被骗也!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啊!!!!!!!!!!!!!!!!!!!!!!!!
到底是为什么?!
难道骗人很爽是吗?!
很过瘾吗?!
不过我多恨、多怨!
能改变吗?!
他不会知道的!!!
李桂芬!!!!!!!!
拜托你清醒点好吗!!!
每当你发现被骗的时候!
你自己也很清楚那有多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