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饥饿三十

我回来了!!!
今年忽然间当了饥饿三十营的委员...
真的觉得很意外...
不过我是认为自己没有什么贡献啦...
这个营真的办得很不错了...
我也学到很多东西...
也认识到蛮多人的也...
谢谢大家~
我会永远记得这时刻的...
美好的回忆...
还有...
还发生了很多事...
最重要的是...
有一个笨笨的家伙---tong kai wen
谢谢你哦~
是你说你不会忘记我的...
还有多关心我...
跟无时无刻都可以找你的咯...
不是我逼你的...
是你自己说的哦...
哈哈 ^^

2 comments:

  1. waaa..... nid state down my full name o not....... now only c ur blog... zzzzzzz

    ReplyDelete
  2. yupe lar~ boh sim de lor u...hahaz...cuz appreciate u mar....touch o nt r? haha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