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机会

昨天我们见回面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好好的谈天...
而且很意外的是...
你有一直注意我的博客的...
谢谢你~
我很开心...
因为你戒了烟...
而且你考到第四张试...
在短短的一个月你不停地努力着...
我真的也为你开心...
你说是因为怕我担心...
不过,是不是为了我...
都不重要了...
我只希望你真的能好好顾顾你的健康 ^^

机会?
我已经试着给你机会了...
但你好像都不会珍惜...
也许这就是你的珍惜的方法...
是我不能理解的...
你到底明白我们出现什么问题吗?
直到昨天我发现我们都没变...
就好像你的世界我是进不去的...
而且你还是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只是很单纯地想要人陪着我...
这是不是真的有酱难?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我一直想要踏前一步...
你就把我退后两步...
所以我们的距离还是很远...
我真的很失望...
所有我想的真的跟现实差好远...
也许你看到这...
你会放弃了...
放心...
我不会怪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