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FREEDOM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不是小孩子了!
为什么一直要绑着我?!
我知道你们是不想我受伤...
你们想保护我...
但有时...
让我自己觉得我很没用!
有时让我觉得我很讨厌在这里!
我没有权选择...
因为一切已经安排好了...
对!学业对我来说是很重要...
我不会忽略它的...
你也必须相信我...
不要每天一直疑神疑鬼的!
你们应该要对我有点信心吧...
不要把我封得死死的!
我会窒息!
我会爆炸的!
那时候的我也都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
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压力很压力!
我跟朋友出去只是想放松一下...
不然我真的会很辛苦...
也许你们会觉得...
我要什么你们都已经满足我了...
为什么我还这样不知足对吗...
其实这些是不一样的...
亲情,友情,...
是我现在最重要的支柱~
这两样东西真的对我很重要...
我真的不想失去...
跟家人和跟朋友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这两个都有它们自己的优点...
有时朋友有事我帮不上什么忙...
我都觉得很没用也...
我不想这样的!
也许这就是我该面对的吗...
我不知道啦...
终觉得真的很过意不去!
但没有办法吧...
希望会谅解我...
不过...
你们几时才要放我?!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