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现在的生活...
越来越乱了!!!
是因为处理的不好吗...
但我想知道真相...
但又怕受伤...
所以就到现在都没办法处理好...
你会不会自动来找我讲清楚呢?
我想不会吧...
所以我现在真的就要向别人说的...
放空自己!!!
这样才是唯一的方法吧...

xxx :
我答应过你...
但我又很多的不小心...
毁了那我答应你的东西...
真的很对不起啦...
因为我真的很心软...
我做不到啦...
不过...
从现在开始...
我会尽力尽量地维护那承诺好吗...
我知道你只是为我好的....
我也了解你的用心....
但我尽我全力去维护属于我们俩的诺言好吗...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对不对啊?
谢谢你咯...
从我跌倒到现在...
你都在我身边...
不离不弃地扶回我...
直到我站回起来...
也许我跟你认识的时间真的很短...
但我们真的就好像认识好久好久了...
而且你都蛮了解我的...
我也相信这次没看走眼吧...
可以认识到你...
我也觉得很开心很意外...
我想我们真的很有缘吧对吗?
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对方咯....
你不可抛弃我咯...
因为你懂我的...
我很讨厌被抛弃...
我们要好好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