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反感

你曾是我最爱的那个...
但也就是伤我最深的那个...
我没后悔过...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但到最后你还是选择放手...
还对我很反感了...
谢谢你...
我终于知道你对我的就是这种感觉...
跟小孩子谈恋爱....
对! 没错!
我是小孩...
我想永远都是小孩...
这样我就可以永远被保护...
不会受伤...
不会知道痛是什么感觉...
至少我不会像现在这样痛...
我珍惜却换来这样的结果...
我不怨...
因为这是我当初的决定...
但无可否认...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我不是要你的同情!
有时,我不想你认为我像之前的她...
一直缠着你...
这样你会很烦...
对我也会很反感...
没想到你还是对我反感...
真的无话可说...
你对我反感...
这是我自找的吧...
不过在我死得不明不白之前...
至少知道了你对我的感觉....
反感~
我最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