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离开

你就要离开了...
我知道你离开了回去你应该去的地方...
你会过得更开心...
我是应该替你开心的吧...
但...
我们以后真的就好像井水不犯河水了...
我们也不会知道对方现在过得如何...
就像想见也都见不到了吧...
连想面对面讲话都也没有了...
其实..
你要离开...
我应该早就做好心理准备的...
因为你毕竟不属于这里的...
你迟早都会离开这里的...
但我没想到这天酱快就到...
就算有多少的不舍...
我们都不会说出来的对吧...
这就是我们!
从来都不会说出自己的真心话...
这都不懂是应该开心还是悲哀呢...
我们只会选择伤害对方...
说出我们都不应该说的话...
其实为什么当初我们不要选择开开心心地坦然面对呢...
为什么要选择用酱的方式对对方呢...
我不是在怨什么...
只是.............
但现在.............
希望你不会就不告而别...
就这样离开了吧...
祝福你~


30.09.2010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能了解你...
你对我说...
你伤心,没心情...
但在另一面,
我却看到你很期待很开心...
这根本就是你的解脱吧...
好啦...
我也知道你离开这...
也不会再着选择回来了吧...
再见了...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