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恶梦

昨晚做了恶梦...
不只一个...
而且还有很多个...
梦到你不理我了...
梦到考试fail..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怕会发生...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没发恶梦的...
但是昨天一次过发生很多个...
而且今天也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是不是不好的预兆呢??!
真的很恐怖...
现在就像在恐慌的状况内...
好像每个人一个又一个地离开我...
最近也不懂什么事...
脾气越来越坏了...
哎..
也许你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但我真的很怕...
这很像在预先通知我...
我将会失去东西...
我真的很怕...
真的很怕...
真的希望一切会没事...
祝福我吧~

2 comments:

  1. 放心吧,发梦事让你知道你将会走错的路。。。
    相信自己的选择。。。

    ReplyDelete
  2. so suprise u r hr...hw u knw my blog de? bt izzit a bad sen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