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bye

前天我做了个美梦...
还以为是个好兆...
谁知竟是个不祥的前兆...
为何每次我都不能美梦成真?
心想事成呢?
虽然我早已经知道目的何在...
但我还是存着一丝希望,期望...
昨天你做出这样的选择...
我真的很心痛...
难道这就是脆弱的感情吗?
难道至今都没有人能证明坚固的友情吗?
还是难道友情从不在我们之间出现过呢?
那种痛就如我所说的...
从天堂被拉到地狱的感觉...
这次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痛到就快要屏息了...
难道没有办法了吗?
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它沉下去吗?
这种痛就算再多对不起也于事无补吧!
所以不要在说对不起了...
我听了更觉得心灰意冷...
真的我的心就快要冷死了...
为何当初你不想好才来?
为何给了我如此高的希望和期望呢?
现在又把我无缘无故地丢下呢!
我真的有这样讨人厌吗?
所以我真的很赞成...
期望/希望越高失望的比例也会越高的...
所以拜托朋友们...
在你们还没想清楚前不要随意给人一丝丝的希望....
如果真的做不到所有的一切就毁了!!!
所以我也不会给别人丝期望...
因为我不喜欢被伤害...
也因为了解被伤害的痛...
所以选择不伤害别人...
我还是觉得你终究还是忘不了,放不下...
之前的经历...
在你真的还没放下前...
请不要再伤及无辜了...
因为都说是无辜了嘛...
而且再多的对不起也补偿不了...
真的这将近的一个月里对我来说是个美丽的梦...
但也提醒了我不可再这伤口上撒盐了...
我想忘记但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要忘记是很难的...
这也会一直在伤口上撒盐罢了...
所以能冲刷一切的就是时间...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