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前几天...
我收到一条信息...
虽然感到有些意外...
但这代表着梦开始了...
那时我还以为在发梦...
因为真的有点难以置信...
我做了一些傻事后...
才证实是真的...
嘻嘻...
所谓礼尚往来嘛...
我也回复了...
不过在我的印象里...
对方好像也回复了...
不过但我做完事后...
我的电话并没有任何东西...
说的也奇怪...
怪点 1 :
那天不知为何我的电话跌倒了...
平常也是跌的但平安无事...
但那天它的scene竟然碎碎了...
心痛~
怪点 2 :
换了另一架电话...
平常睡觉时电话都有开声音...
不过那天我竟然放无声...
怪点 3 :
我平常会到晚上才delete msg ...
但是那天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删到...
怪点 4 :
那天我听到很多东西关于我的...
不过事实上并不是我...
而且也不知道哪个pekcek讲的...
还有......
所以我才讲这一切都是梦...
一点真实感都没有...
所以这一切都是假象...
哈哈...
而且我朋友认为根据那时候的时间...
应该是不小心按到的(蛮有道理的)...
虽然我很想知道事实...
不过应该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