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昨天...
本来心情/整体上都很好的...
也决定要去做一件事...
真的本来还有点期待的...
但是...
就是去看了一些东西...
我的心整个都沉了下去...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觉得那根本也不关我的事的...
为何我觉得怪怪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干嘛...
我的脑里一片空白...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总之后来我什么都不知道...
那时我只有一个感觉...
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
好怕~好怕~好怕~
真的不知道为何...
这已经不是我了...
这真的已经变得一点也不像我了...
不过真的影响到我的心情了...
今天...
本来是个很开心的一天...
可能是因为这个...
我根本开心不起来...
trial 的成绩派了...
虽然成绩都有跌些...
名次也跌了一点点...
不过维持在6A's...
而且总分在班上是最高的...
应该可以开心吧...
但我有点失落...
可能是跌了...
我真的很不想变成这样...
因为真的很很很很不关本人我...
李桂芬的事嘞...
但还是有点受伤了...
可能是一句话吧...
没有必要跟我解释...
不过这也对啦...
是没有必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