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今天真的很累...
还被问了一个问题..
我不知道...
而你却蛮长篇大论的...
但应该你也不想要吧...
但我可以坦白讲...
如果说没有是假的...
但我的心还是不甘...
我还是觉得我是代替品...
我真的不想成为代替品...
我也不想成为玩具...
但如果我说有...
但我不想被伤害了...
因为真的很痛...
我想我需要被爱...
多过我去爱吧...
而且被爱是幸福的...
你并没完全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况且一切来得太突然,太快了...
我还来不及适应...
我想要的不要再是伤害...
我要的是呵护,爱护,安心的...
朋友,这很难到吧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