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保护

昨天...
有一个人问我...
有好的机会出现在女子面前...
为何她们都不会去捉住呢?
我觉得这也是...
她们想保护自己的方法吧...
她们不想让自己受伤...
不想再次遍体麟伤...
她们也可能在等更好的机会吧...
有很多可能的可能...
而且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吧!
昨天...
我也要谢谢一个人...
是他叫醒我的...
我不可以在梦里继续生活...
虽然梦里是真的很美...
美得我更本一点都不想回到现实...
但我清楚现在的我...
必须回到现实...
回到那残酷的世界...
虽然还是怕怕的...
不过我会尽力克服的...
加油!!!
GAMBATEH!!!
BE BRA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