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残酷

yst was a damn cruel's night 4 me...
昨天对我而言真的是很残酷的夜晚...
也许我该接受现实了...
等你的回信...
等了一整夜...
也都等不到...
每个人劝我不要等了...
但我还抱着一丝丝的希望地等待...
但还是没有...
昨晚也答应了自己不许哭了...
但到最后...
还是哭了一整夜...
这就是你要给的答案吗...
每次你都不会选择讲清楚的...
你只会选择逃避...
就想这样...
这是两个人的事...
而你却选择消失...
真的彻彻底底地消失了...
告诉我啊...
我还要等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你总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