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一个人

原来到头来我还是一个人...
对不起...
是我打扰你幸福的生活...
你真的很多事瞒着我...
曾经有人已经告诉过我了...
是我不听...
所以是我自己找来的...
每个月回去一次...
跟我说是健康问题,要看看家人...
其实你是答应过她的...
你那只新狗是为了她买的...
是因为怕她寂寞...
而且没能陪在她身边...
你很愧疚是吗...
那你就陪她吧...
你告诉我...
只要是你想做的...
我不会绑着你的...
虽然我很小气...
但我绝对不会绑着一个人的自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