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昨天真的好冷好冷...
我穿着大冷衣到户外...
都觉得好冷好冷哦...
是真的冷到心里了吗...
所谓的心寒...
你真的很容易放弃我丢下和抛弃我!
昨天我根本没那个意思...
但你却说出口了...
我在流泪时,你在哪里?
过了一个小时后,你才问我“你在哪里?”
那时的我应该真的出事了吧...
当我回来时看到的是什么?
是你在跟你ex跟北比谈天!
这已不是第一次!!!
上次你还有心情在视讯(webcam)...
你要我怎样想?!
你告诉我啊!
我要怎样想?!

曾经在一间家....
里面有两个人...
还有好多好多的小狗狗...
那两个人就是它们的daddy& mummy...
但现在daddy没变人...
但 mummy却换了人...
这是你要给我的答案吗?!
是吗?!
也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