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6月18日

昨天你又没找我了,不只一通电话也没有,连一封信息也没有...一次又一次,我也原谅一次又一次勒...但你也知道我不喜欢这样...

义气!!!你在有意无意间已经透露了你会重义气过感情...这是不是意味着你会放弃我们的感情呢?我不知道,我已不知道了...当我越来越了解,越来越懂你的事,我就发现你离我越来越远,我越来越不懂你了...

其实,你也早就察觉我们这段感情冷却了...甚至已经结冰了对吧?但你却无动于衷,只跟我说是你配不起我...在爱情里,哪有谁配不起谁的!只有谁不懂珍惜谁!你说你有哄我,但有吗?那天晚上你说你有哄我,但你的哄就真的就那3封...如果我用3封信息哄你,你的心情会好回吗?

还有,最近我病了...你真的有关心我吗?昨晚连一声问候都没有...你认为我可以怎样想呢!想你因为工作很忙,陪人陪到很忙,如果是家人我还无所谓,但我在你心里真的有位子吗?好像一点都没有...可能就像我说的,我跟你只有s & s 的关系而已...只有我一厢情愿吗?其实你根本有当我是你女友吗?还是你只是出于s & s 的关心?从一开始,你还记得吗?你说你可能只是在利用我做代替品...那时的我不相信你会这样做...还以为我的相信会是真的...我想就算我的离开对于你的讲也不关事了吧!因为你好像也放弃了...放弃了一切的一切...可能我的出现只是你的困扰,包袱,负担,压力...

曾经,有人告诉我T的感情生活很乱...我不相信你会很乱,虽然那个时候真的有点乱...但我愿意给时间你去解决...一次又一次的相信,换来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告诉我只是好朋友,是不可能的...但你知道很多不可能已发生了,所以你觉得我会不担心吗?听到你喝醉了,第二天醒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睡在同一张床...你一整天可以没信息我,但对北比你却做不到...她生病你陪她,她伤心,她哭...你懂,你哄你安慰她,24小时内,你不停的在信息&msn...我伤心,我病,我哭,却没收到你的信息,你的慰问,甚至出事了,你却当作没事...你说过你会当我的肩膀,我伤心,我哭,你做比比听众,你会哄回我...但这一切又发生过吗?我也不停地反问自己,但没答案...你只会说你忙,但看到的是你的手果然很忙,不停地按...你知道吗?每次你在按,我看在眼里,我心多痛吗???

你担心我被人抢走,很好,我很感动,很开心,所以我给了承诺在fb放正在谈恋爱...你也放了...但我们两个的状况完全是相反的...别人真的认为我有男友,而恭喜我...你的却是虽然正在谈恋爱,但你却对外说,你只是不想有人烦你,你是没女朋友的...碎了,真的碎了...我真的不敢相信,你真的说出口了...这证明了什么呢?告诉我!你告诉我啊!每次我不停不停地为你找借口来安慰自己...只是没想到事实果然是残酷的...我一直相信你不会骗我的...不会!!!但现实就是现实...是推不掉的!!!我像活在谎言中...我痛,我伤,我累,你知道吗?你不会知道的,因为你不在乎!!!我在爱情里注定是失败者,注定是像玩具一样,被人玩的...我就是被人玩的玩具!!!!!!!!

还记得上次我提分手吗?我给了机会你挽留,很好...你像之前答应过我的“我如果提分手你一定要挽留哦”...你真的有挽留,还以为你会比之前更疼我,更珍惜我...但你并没有...你比之前对我还冷,忽视,忽略,忘记,这种感觉真的很痛...我每次不讲,不要当我没事,我只是忍下来了,但你真的很过分了...也许你的感情生活还是很丰富,所以少我一个也不少吧!!!你是一个很容易放弃我的人...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吗?你真的需要我吗?还是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也许我说了这些,你就会说“算了,你讲到酱辛苦,那我们分开吧!”这就是你!!!你就是酱容易放弃我的人!如果你当我是你的女友,你会酱容易放弃我吗?不会!你到底知道你要什么的吗?有了答案告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