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没用

昨天等了一个晚上...
但还是等不到...
现在的眼睛好痛啊...
昨晚谈了很多...
但全部都不是我讲的...
我也觉得自己好没用...
讲了之前的都很好...
我觉得我做不到...
不知这样会被嫌弃吗?
我真的对自己超没信心的...
不是对你没信心...
不是不信任你...
是我对爱这东西有了恐惧感!!!
很怕很怕了...
但傻的我也渴望着这伤人的东西...
真的很傻很笨吧...
我想真的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对不起...
我也不想这样的....
但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啊...
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有不一样的经验吧...
我真的对这东西很怕了...
原谅我...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