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肩膀

这其实是我昨天(20100414)的心情故事~
好累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想放弃...
但真的很不舍得....
毕竟努力付出了很多...
也撑了好久好久...
但适合我吗?
是我想要的吗?
每当出事我都觉得自己超没用的...
我根本不懂也帮不到...
当我无助时我都找不到人...
每次都死在心软...
狠不到心来...
就要回到人家自己的世界了...
走的那天应该也是意味着各走各的路的那天吧...
每天每天都在想同个问题...
但拿不到答案...
结果只想到这个答案...
应该到最后也是这个答案吧...
我不知道...
现在我真的很累了...
我想要个肩膀...
但始终都没出现...
就像是简单的慰问信息我也满足了...
但连影子都没有...
在这情况下...
你要我怎样想?
想着你很忙?
忙到不得空回我信息...
但跟她信息?
该忍的我都尽量忍了...
但你已碰到我的底线了...
请不要把我对你的好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事好吗!
你需要人家对你好你也要对人家好吧...
累了...
肩膀!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