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相信?

可以相信你吗?
你会不会背叛我?
我真的很怕...
昨天无意间看到一些东西...
但我不敢问...
你说你跟她没有事...
叫我不要乱想...
昨天你跟她聊聊...
看到别人抱着她...
你说会吃醋...
这意味着什么?
平常很懒惰走的你...
竟然看到你帮她...
时常帮她top-up...
最近突然间又多了个她...
虽然嘴上是说小妹妹...
但我相信日久生情吧...
那天你突然间说我跟她一样...
虽然你说不是我想像的...
但你知道吗?
当我听到这句话时...
我心又多痛吗?
我知道我不能跟你之前的比...
因为她们都很好吧...
1st: 你说她给你很多很多的自由,很大方,很好的女孩...
2nd: 你说她也是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很细心,很贴心,很照顾你...
我不知道啦...
连现在的我也都觉得她们都很好...
我好像很没用吧...
我想你可以诚实地告诉我你所有的事...
可能吗?
很难?
最近的你好像不发信息...
也不回我信息了...
是我想太多?
还是是事实?
明天考试了...
但没心情 T.T

1 comment:

  1. 原来,这就是你为什么都不回答我的问题。
    其实,问题不在我身上了。我也知道了。
    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