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心痛

为何你总是不信任我呢?
同样是一种关系...
为何待遇会相差这样远呢?
还以为你变了...
变得一视同仁...
不过今天又再次发生了...
今天的我真得好累...
再加上这件事...
我真的有时觉得做人真得好累!!!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为何每次好人多是你们做...
坏人都是我做呢?
还有你...
为何你不能一视同仁呢?
为何每次都认为我一定是错的?
真的很很心痛...
难道哭就赢了吗?
哭就不用死吗?
对我来说...
我不会选择哭...
因为哭是弱者的所为...
哭能解决事情吗?
不能!!! 所以哭是没用的...
对我而言...
是时候的哭...
是适当的哭...
是发泄地哭...
这是没有错的...
不过哭了过后也是要面对和解决的啊...
为何不快快地面对解决了...
这样才能安心嘛...
而且到时要哭要闹都不是问题了...
最看不起的就是男子哭....
没用的男子!!!
干脆去当女子好了!
为何做大的都这样的...
虽然是讲有好处...
不过感觉上坏处多过好处...
不懂啦...
终结: 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