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漂亮vs丑陋

虽然漂亮可占优势...
但这也并不代表...
可以轻视较丑的人...
他们虽说外在和内在都很重要...
漂亮其实只是外表的...
但现在的人也只注重外在美...
就算一个人的外在很美但内在很丑...
他们都会很喜欢...
但如果一个人的内在有多么的好...
但外在只差人一点点就会被嫌弃...
难道你们没听过丑小鸭会变天鹅吗???
虽然这只是个童话故事...
但我仍然相信它依然存在的...
现代人(大多数)都有着漂亮的外在...
但有着非常丑陋的内在...
今天我真的看清楚她的真面目...
虽然跟她小学就认识了...
但并不是不是很熟...
她真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
只有外在美但内在很险恶的人...
在朋友口中的她是个很自私很hiao的人...
我初初还不认同朋友的这番话...
但她今天所做的一切...
真得令我很生气...
一开始她就跟着一个男生了...
但到了后来...
她为了某个东西...
就去靠近一堆的男生...
后来也让她顺利地得到了她所想要...
可能她在男生的眼中是很好的...
但她没想过在女生中的她是个怎样的人...
她可能最没想到的是谁先说出的那番话...
就是她身边跟她很要好的好朋友...
我并不是吃不到葡萄才说葡萄是酸的...
而这是个事实并不是我编的...
我希望她有自知自名...
也希望她能改进吧!!!
因为这样的她...
以后都不会有真心的朋友在她身边...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R u become swarm ad? i tink i wont c tat day coming...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