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很难吗???

难道说声谢谢很难吗?
有酱难吗?
会要你的命吗?
本来还以为你至少会说声谢谢...
但... haiz...
道谢是最基本的礼貌...
连三岁的小孩都知道的...
难道你不知道道谢是个礼貌吗?
pekcek的,还有呢!!!
发送给你的,你却不回;
没发送给你的,你却拼命的在等待...
还有...
你到底想怎样的???
想做回朋友有这样难吗???
msn, delete my contact...
传送给你,但你又不回...
是你小气吗?
还是从来不当我是一回事呢?
看来我真的不能像你一样...
一直放不下,在等待中...
我不能这样失败地过我的生活...
而且也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在我的生活中!!!
如能放下你,对我来说也可以是个解脱!!!
俗说:拿得起要放得下...
所以我必须勇敢地放下他...
只有这样我的生活就不会有污点...
Be BRAVE...
do it for yrself...
Gambateh...

1 comment:

  1. 可能你会很生气为什么我不说一句话。
    因为我选了要这样子,当过一次的坏人的我也就没有想当回好人的念头。
    如果你觉得我没礼貌,我也没话讲。
    如果你觉得我delete了你的msn,我也没话讲。
    但是我借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让你觉得难受,
    对不起让你觉得跟我做会朋友有那么难,
    对不起让你觉得我没礼貌,
    对不起让你觉得你生活里有污点。

    这一切对我来说很难,很难。
    我找不回那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是个坏人
    是个没礼貌,不会交朋友,把污点弄在人家生活上的坏人。

    原来,我是个这样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