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知人知面不知心

今天真的很莫名其妙...
忽然间有一个人跟我说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起初我不敢想象那是他...
不过当我开始相信时...
已太迟了...
我还以为我做了很残忍的事...
还以为伤害到他了...
谁知道...
原来我才是被玩的那一个!!!
既然你心还有个她...
那你干吗要将那些话...
而且讲到很真...
我才是被骗的那个!!!
看你的脸老老实实...
没想到原来你跟每个人都一样...
好不到哪里去...
你那个不叫单纯了...
你说第一次是吗...
但是这行为不像是第一次...
如果我真的答应你了...
那注定会被伤害你知道吗...
我想你应该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有酱大反应吧...
是因为我好像真的被你玩了...
你的心根本不知道你要什么的...
然后还可以有后备的...
还一早就有了新目标...
那你干吗还来问我呢?!!
可能我的样子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很爱玩的感觉...
但在这方面,我是很认真的!!!
也许我真的看错你了...
或是就像你所说的...
我根本不认识你!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也真的看错我自己了...
根本没想过...
这件事情会发生在我的朋友身上...
而且你把它用在我身上了....
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