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00th

这是第一百件帖子...
很特别也很有意义哦...
今天的主角就是...
MICHELLE CHENG!!!
朋友! 谢谢你咯~
今天真的很感动...
说真的...
我的确本来有点生气你...
你也知道什么事吧...
不过终算全部都解决了咯...
说真的...
我真的真的好感动哦 T.T
我看到你的信息时...
真的哭了啦...
其实我应该要知道...
你会很在乎他...
是因为...
你每个朋友都背叛了你...
所以你也只能依靠他了是吧...
所以我应该要体谅你的...
真的很对不起咯 >.<
不过经过了这件事...
也证明了我们的友谊是越来越好了吧~
你是我第二个弄我哭的朋友哦...
不过在好朋友的名单内...
是第一个哦!!!
不过我还觉得蛮值得的啦...
谢谢你哦~
其实你现在真的是我唯一的好朋友了...
因为我的其余4个好朋友...
因为到了各不同的college...
而有了点距离...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而且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哦...
我的好朋友!!!
友谊永固~
^.^

4 comments:

  1. Fen ar fen, I very gan tong ;) Thank you so much ;) You are the only friend that will tell the truth to me de :) wont hide anything :) Friends forever ya girl ;) xie xie ni! <3

    ReplyDelete
  2. xin ar xin, dun too gandong lar...hahaz...welcome~ tis is call FRIENDS wat..i will treat my friends nicely n truthly de lor...u knw my pattern oso de...i wont HIDE things of any1...i will TELL straightly 1 rite...hehez...i will oways bside u no matter wat happen..rmb it k??? ok~ friendship 4ever too :p

    ReplyDelete
  3. hahaha! i will keep kacau you de :P and remember watch the gong zhu jia dao!! very very nice! :D

    ReplyDelete
  4. lol~ atleast u still gt mood 2 kacau me lor...i should say is my 荣幸??? hahaz...okok~ i oso veli fast de lor wey!!! hahaz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