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2.12.2010

本来答应过....
不会再写华语、不会再有你了...
不过我今天真的很感动...
今天我们两个都哭了...
不过我觉得很幸福...
这几天都很冷很冷...
不过今天你让我觉得很温暖、温馨...
真的很谢谢你...
一向怕冷的我...
在今天真的感到很温暖很温暖...
你说从今天开始...
我们都要一直保持联络对吗...
这就是弄我真的很感动的地方...
但是最感动的是...
你要我答应那件事的时候...
其实你问我为什么没找你,对吗?
其实并不是没有...
你的状况,事情,所有关于你的...
我都有留意,都还在乎....
只是没让你知道....
我只是扮演着过路客的角色...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post...
我会好好记得今天的
22.12.2010~
不过如果还来得及,如果还有机会...
我真的好像对你说...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爱你,比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