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reply me!!!

我答应过一个人...
也答应过自己...
在这里不会再出现关于你的事情...
不过我现在真的真的很担心...
从星四到现在...
你都没消息...
没回信息...
没接电话...
你答应在手术前&后会找我的...
但到现在你都没找我...
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拜托你...
快点回我可以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现在的状况...
我根本没有可以联络到你的人的号码...
拜托你...
快回我好吗...
我真的就要疯了啦...
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
好像什么都不能做...
什么都不知道...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