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郁闷

自从开学后,
我发现有几个朋友都变了...
变得没酱active了...
我也有跟他们讲起...
但他们说并没有...
den...
我就在四周的朋友做个survey...
因为我想知道是我的问题...
还是我的感觉是对的...
经过一轮survey后...
果然我的感觉是对的...
事后,我就去问清楚及劝了一下...
(其实没有酱伟大啦)...
结果...
令我很满意...
他们都‘恢复原形’了..
只有一个令我最心痛...
因为好不容易做回朋友...
还以为他变了是我多心...
但他真的伤了我...
有我在的地方他都会特意避开...
从朋友口中得知他变了的原因...
真的令我觉得很伤心,心痛...
我没想到他会这样讲...
说真的我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我很在意的是朋友...
所以我已经很努力想要挽救...
但都说他已特意避开我了...
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要继续解开我们之间的心结...
还是顺其自然...
或是放弃了...
但想了想...
放弃友谊是很不值得的...
但我已很努力了...
他仍然不给任何反应...
我想我身边的朋友也帮不了我了...
谢谢你们的帮忙...
不管你会不会看到这blog...
我希望我们能像以往般...
haiyo...duno lar
i oso duno nit 2 do n say le...
hope 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